巡察博大资产公司意见反馈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11日上午,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博大资产公司意见反馈会在望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超,学校副校长朱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巡察一组组长熊明川、巡察一组工作人员及资产公司一线管理以上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董事长杨成林主持。

张超书记在反馈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正视问题。巡察的目的就是发现问题,推动整改,助力公司健康发展;二是要着力整改,务求实效。公司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规范管理,严守程序,积极协调,开拓进取,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路子,积极奉献师生,服务地方。三是严格要求,廉洁自律。要站在公平公正立场,守住法纪底线,争取“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熊明川分别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管理与服务等五个方面向博大资产公司党支部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博大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陈良民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对巡察问题逐条梳理,认真消化吸收,严格遵循整改要求,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严肃认真抓好整改,全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公司持续向好发展,着力推进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管校领导朱兴华表示,将及时召集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以及公司自己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整改。他要求博大资产公司,一是党支部要切实抓好主体责任落实,既抓好党建又抓好业务,以党建促业务;二是认真梳理业务中的廉政风险点,加强风险管控,强化投资分析,增强盈利能力;三是尽量平衡盈利与服务之间的关系,既要做到资产保值增值,也要切实服务师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