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校内巡察 >>莲湖清风>>正文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12日 文章点击数:2944 【打印】

      7月8日,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组对后勤服务处、化学化工学院巡察情况报告,研究巡察成果运用。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成端出席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超主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成端在听完巡察情况报告后指出,本轮巡察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发现问题精准,效果明显,巡察报告客观全面反映了被巡察单位的运行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梳理问题、理清重点。对涉及多个单位或学校体制机制问题,需要相关职能部门协作配合才能解决的,由学校层面负责,突出重点,找准问题症结,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问题整改。要加强整改,举一反三。相关校领导要敢于担当,扛起主体责任,落实分管职责,强化工作指导,督促整改落实;被巡察单位要逐条对照问题清单,主动整改,及时整改,全面整改,不折不扣地把整改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努力取得师生满意、组织认可的效果。
       第一巡察组组长熊明川、第二巡察组组长郑静分别对后勤服务处、化学化工学院巡察情况作汇报,既肯定了成绩,更着重指出了被巡察单位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日常管理与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与建议。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