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校内巡察 >>莲湖清风>>正文

校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入驻动员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11日 文章点击数:3230 【打印】

       9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2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基建处、教师教育学院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超先后出席动员会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汤勇主持会议。
      张超指出,被巡察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此次巡察。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校内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开展“政治体检”,也是常规巡察、例行巡察,目的是为了发现问题、推进整改、促进发展。二要认真对待,积极配合。被巡察单位师生员工要如实反映问题,如实提供材料,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三要落实责任,着力整改。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
      张超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严格遵守巡察纪律,认真工作,履职尽责,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上,巡察一组组长熊明川、巡察二组组长丁竹分别安排部署了巡察基建处、教师教育学院的相关任务和具体要求。
      基建处处长王峰、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燮辞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基建处及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别参加了动员会。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