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四川省纪委监委周智勇同志来校作宣讲报告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1月21日 文章点击数:3617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四川省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0日,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正处长级副主任周智勇同志来我校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宣讲,党委书记王成端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省纪委监委周智勇作宣讲

      周智勇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结合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从问题所迫、使命所系、发展所需、家庭幸福所在四个方面阐释“为什么”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不伸手、生活上不出丑、安全上不裂口、工作上创一流五个方面明确高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检验标准;从坚持组织严管、领导帮带、制度约束、个人修为四个方面指明高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依靠。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王成端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王成端在讲话中指出,周智勇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有理论高度、有实践深度、有工作实度,为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他就加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建设,巩固发展全面从严治党良好局面。学校党委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主体、工作主体、落实主体、推进主体。作为党委书记,将严格按照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常抓常管,将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各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联系领域的从严治党工作。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好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纪律规矩建设,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规知纪,模范遵规守纪。要进一步加强监督专责建设,持续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强力震慑。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机制建设,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

      王成端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切实做到在形势判断上更加清醒、职责担当上更加清楚、自身要求上更加清正,全力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邓杰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纪检监察干部,人事处、后勤服务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和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