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任处科级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1月13日 文章点击数:2884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梯队建设,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发展,11月11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新任处科级干部、平级交流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党委书记王成端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宣读处科级干部任免文件,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代表学校纪委对新任职的干部作廉政谈话。

     王成端介绍此次开展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新提任的处科级干部是学校深入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234”总体部署队伍中的青年才俊和中坚力量,将在各自岗位上肩负起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任,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王成端要求新任处科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做到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作为。要真抓实干,争做行家里手,讲团结,比奉献,积极服务学校改革发展。要注重谋局定位,尽快换位履职。要提高思想认识,尽快转变角色,服从大局,融入工作,准确定位,积极干事创业。要严守纪律规矩,勤于修身立德。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平级交流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