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校内巡察 >>莲湖清风>>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动员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2月04日 文章点击数:3340 【打印】

      12月2日下午,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动员会在望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超,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涂德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一组成员及资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陈良民同志主持。

       张超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巡察工作是一次政治“体检”,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协力推进;二是要明确定位,把握关键,认真对待,按照“体检”的要求,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资料;三是做到立行立改、主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以案促改。

       会上,巡察一组组长熊明川对博大公司的巡察作了动员。介绍了本次巡察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此次巡察的工作内容和要求。涂德祥围绕“三思”,即思想、思路、思维;“三规”,即规章、规矩、规范;“三提”,即提能、提质、提效,向资产公司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成林代表资产公司从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保障,态度上理解支持,整改上充分配合,全面接受这次政治体检。陈良民结合资产公司三年多来的发展实际,就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员工要端正态度,认真地做好全方位配合工作;二是做到汇报工作“实”,不回避、不夸大、不隐瞒;三是巡察组安排的工作要“快”,及时回应、及时处理、及时报告;四是要严格纪律,强化思想,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