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外出学习取真经,对标先进促提升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2月18日 文章点击数:3187 【打印】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超带领部分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校纪委委员、特约监察员一行8人前往省内四所高校就派驻改革后纪检监察工作如何有效开展进行学习交流。

    学习组先后来到四川师范大学、阿坝师范学院、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通过交流座谈、对口联系探讨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学习取经。座谈会上,兄弟院校同行详细介绍了派驻改革后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还就如何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有效推进校内巡察,充分发挥派驻探头作用,更好地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与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座谈)                                                      (与省纪委监委驻阿坝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座谈)          

       

                       (与省纪委监委驻西南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座谈)                                                        ( 与省纪委监委驻绵阳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座谈) 

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虽然此次调研时间短暂,但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工作思路,更提振了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下一步,驻校纪检监察组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学习借鉴到的经验与好的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去,积极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