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校内巡察 >>莲湖清风>>正文

校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动员培训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6月10日 文章点击数:3866 【打印】

 

2020610日,四川文理学院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动员培训会在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就611日—24日分别对后勤服务处和体育学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培训,明确了第二轮巡察“回头看”的目的意义、任务分工、工作方法步骤和要求。

会议强调,巡察“回头看”要紧紧围绕“三个紧扣”:一是紧扣上一次巡察发现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查看两个被巡察单位如何进行整改、整改是否到位,坚决查处整改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紧扣当前的重点工作,巡察“回头看”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及推动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紧扣“六保”“六稳”相关政策要求,重点查看二级单位如何抓复学复课,如何安全有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三是紧扣发现问题这一核心要义,以问题为导向,以发现问题为工作目标,在不扰动二级单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了解两个被巡察单位真实情况。同时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

会上,参与本轮巡察的全体人员签订《巡察工作保密承诺书》。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