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校内巡察 >>莲湖清风>>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巡察“回头看”意见反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9月27日 文章点击数:3836 【打印】

9月22日下午2:40,后勤服务处在莲湖校区望月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回头看”意见反馈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涂德祥、党委巡察二组副组长张忠春、党委巡察组成员史明娜和后勤服务处校临聘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副处长王波同志主持。

会上,张忠春同志传达了巡察办公室关于对后勤服务处开展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上轮巡察反馈的问题,采取了大量的措施进行了整改,取得了一定的实效;同时也指出了没有完全整改到位及新发现的问题,要求后勤服务处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整改报告。

 

涂德祥同志对后勤服务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理性思考、聚焦巡察抓整改;二是要盯紧问题、科学手段抓运行;三是要剖析原因抓管理;四是要压实责任转作风。涂部长强调:问题是在发展中才存在的,后勤服务处要正面面对巡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要从顶层设计、内部运行机制、每个职工的工作态度等方面来着手,加强后勤服务处规范化建设,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处处长、党支部副书记严庄同志代表后勤服务处党政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这次“回头看”,是对后勤服务处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我处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锻炼和警示教育。严处长就抓好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表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二是要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细落地落实;三是要用好巡察“回头看”成果,以实际成效开创后勤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