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校内巡察 >>莲湖清风>>正文

一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部署动员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0月12日 文章点击数:3771 【打印】

   1012日,学校一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部署动员会在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成端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超主持。

   王成端在会议中指出,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开展的一项严肃的政治体检和政治监督,根本目的在于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所有参与本轮巡察的同志都是通过党委巡察办认真遴选,经巡察领导小组认真审核,大家都是政治过硬、做事踏实的党员或者预备党员。参与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承载着学校党委沉甸甸的信任与托付。

王成端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对待这项工作,从推动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社会主义培养又红又专高素质人才的高度看待问题。二要增强全局意识。要立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根本目的是通过巡察发现问题,落实整改,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长远发展。三要提高工作水平。全体专兼职巡察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在对被巡察单位的问诊把脉中,问题要把准,情况要摸清。四要严格遵守纪律。全体巡察组同志要严格遵守纪律,注意好自身形象,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依纪依规、安全文明开展巡察工作。

会上,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组织部部长涂德祥宣读了本轮巡察工作分组情况。党委巡察组负责人对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