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校内巡察 >>莲湖清风>>正文

党委巡察二组入驻创新创业学院 召开巡察工作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0月15日 文章点击数:3908 【打印】

   20201014日上午,校党委巡察二组赴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巡察工作见面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文武同志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组长李红梅在会上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组的成员构成,并就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班子成员认真汇报相关工作;二是巡察工作是对部门的一次“政治体检”,通过巡察能够为部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全体教职工要正确对待,形成常态;三是不影响部门教职工正常教学工作情况下,积极配合,提供相关资料。

文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巡察组的工作;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出来问题坚决整改,做到“即现即改、边巡边改”。(撰稿:万大卫)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