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校内巡察 >>莲湖清风>>正文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五轮巡察工作汇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30日 文章点击数:3758 【打印】

   1229日上午,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并审议一届党委第五轮对智能制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文科实验实训中心的巡察情况报告。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成端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超主持。

 

党委书记王成端讲话

王成端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后,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份巡察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智能制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和文科实验实训中心的运行实际。巡察报告中列举的巡察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要更加重视基层治理,要注重深抓基层单位运行的规范性、有效性。

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超主持会议

王成端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引领。要督促二级单位认真学习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出台的一系列管理文件和规章制度;尽快将已建立的制度汇编成册,供二级单位学习、参照、遵循;要加强对学习效果的监督检查,确保制度落地落实。二是抓好示范。通过交流学习、实际观摩手段让基层单位、基层组织学习如何规范运行。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可以适当安排二级单位相关人员列席观摩学校党委常委会或校长办公会,提升二级单位规范开好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对已发现的问题要紧盯不放,一件件督促整改落实,逐一销号,确保整改到位,提高巡察工作成效。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本轮巡察的两份巡察报告均发表了意见。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