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润莲湖 当前位置:首页>>廉润莲湖>>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扶贫手记》出版发行

作者: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表于:2021年02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727 【打印】

  近日,《纪检监察干部扶贫手记》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由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参与扶贫的10位干部、19位地方纪检监察机关优秀扶贫干部,以工作手记的方式真实记录纪检监察干部扎根深度贫困地区接续奋斗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全书从一个侧面真实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生动实践。书中还收录了对3位牺牲在扶贫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的追忆文章。

  谨以此书向脱贫攻坚一线的奋斗者致敬!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