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正文

王雁飞: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9月08日 文章点击数:1502 【打印】

图片


图片


9月7日,省委党校2021年秋季第三期 “蜀光讲坛”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出席讲坛并作“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报告,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雁飞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证明,我们党虽经历过多次挫折,但依靠一次次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推动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并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展望新的征程,继续推进社会革命,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一刻也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王雁飞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要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警觉和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聚焦金融、政法、国企三大领域深化反腐败斗争,聚焦“八项规定”深化作风建设,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专项治理,聚焦“一把手”做实做深做细日常监督。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唱黑脸”“当包公”;分管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种好管好自己的“责任田”;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管家人,严格家教、严明家风。
省委党校第76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等主体班学员2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文字:陈松图片:胡古月
编辑:游洋漪涟

往期回顾


探索与实践 | “三不”一体如何推进?阿坝州探索运用“四个同步”

红色文化中廉洁元素的主要内涵

资阳市雁江区:“派驻”抵近监督 营造招投标领域公平环境

图片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