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校内巡察 >>莲湖清风>>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一届第八轮巡察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0月22日 文章点击数:2817 【打印】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月22日,学校在弘德楼召开巡察外国语学院、招就保卫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第八轮巡察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成端,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超,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和科以上干部、部分师生代表,招就保卫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成端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全体同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和开展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三个聚焦”。认真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把发现问题作为巡视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抓“关键少数”,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权力的监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支撑。遵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巡察期间,巡察组同志要严格遵守纪律,维护良好形象,严格遵守保密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加强整改落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效。同时也要求被巡察单位保障正常的教学及管理工作,确保两促进两不误。

张超宣布第八轮巡察两个巡察组人员的构成及分工情况,要求巡察组认真履行巡察工作职责,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巡察任务。

党委巡察办主任李红梅通报第八轮巡察内容和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义文和招就保卫党支部书记冯进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