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正文

廖建宇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1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050 【打印】

廖建宇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11月25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任命廖建宇为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廖建宇为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王雁飞辞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11月25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雁飞辞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申请的决定》。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