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关注>>正文

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

作者: 来源:四川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表于:2024年01月12日 文章点击数:1292 【打印】

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廉洁四川”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1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廖建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全会上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党的自我革命史和纪检监察工作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为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反复悟,强督办传压力,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严格在思维理念、目标任务、路径方法上对标对表,逐项细化落实。准确把握全会的新提法、新要求,深入研悟蕴含的新思维、新理念,找准工作方向、明确工作重心、谋实工作抓手,推动上下贯通的组织优势,更好转化为同频共振的工作优势;既立足已有实践、加强总结提炼,及时固化推广好做法,又增强主观能动性、激发基层创造性,形成更多实践新经验。要把准节奏进度,强化整体联动。抓紧梳理重点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将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纳入监督检查、巡视巡察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四川落地生根。要精心筹备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以高质量工作报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夏芯)

编辑人员:陈丽霏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