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胤赴音乐与演艺学院调研

作者:宣教审理科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06日 文章点击数:801 【打印】

3月5日,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胤赴音乐与演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帅胤一行参观了音乐与演艺学院“红色基因代代传”党建文化长廊,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青年党员的教育培养,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是扎根红色沃土,聚力申硕攻坚,在博士人才引进、科研经费拓展、亮点特色打造、服务地方能力上持续发力,力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三是激发教师干事创业激情,鼓励引导青年教师不断提升科研水平、教学能力和职称竞争力。四是从历史视野去看待学生的成长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五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强化纪检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学校纪委副书记李红梅、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籽郦陪同调研。音乐与演艺学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