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宣教审理科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12日 文章点击数:567 【打印】

           3月12日,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李红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贯通三个环节,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纪检干部对党忠诚政治根基。多方位加强检视整改,坚持动真碰硬,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多措并举做好巩固提升,苦练内功,强化本领锻造。教育整顿取得了明显成效,纪检监察铁军纯度更高、成色更足。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要持续夯实政治根基,筑牢政治忠诚。要持续做实内控机制,防范害群之马。要持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深耕主责主业。要持续落实严管厚爱,激励担当作为。要将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为申硕攻坚和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