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勇担社会责任”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教审理科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21日 文章点击数:709 【打印】

3月20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到学校定点帮扶对象万源市石塘镇杉林湾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勇担社会责任”主题党日活动。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全体同志参观了杉林湾村蔬菜和草莓种植基地,邀请了万源市石塘镇党委副书记曹文干、学校驻杉林湾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杨凡围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分别从政策执行、市镇村三级产业规划布局和发展以及成效、存在不足及下步工作打算等对石塘镇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全面介绍。

听取介绍后,全体支部同志分享了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石塘镇的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蓝图可期,要再接再厉,铆足干劲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全体镇村干部和驻村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根基层,积极主动思考,务实肯干,敢于迎难而上,不折不扣地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成效。支部同志要积极向奔赴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同志学习,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善于作为,推动监督工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