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胤到学生工作部(处)、后勤服务处调研

作者:弓腊梅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4月09日 文章点击数:235 【打印】


           2024年4月8日,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胤到学生工作部(处)、后勤服务处开展“走基层、访民生、解难题”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帅胤走访了各科(室)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听取了部门工作情况报告,对学生工作部(处)、后勤服务处在抓业务、抓党风廉政建设、抓党纪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询问和交流,并提出了工作意见。他强调,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感悟,树牢为师生服务的意识。通过服务师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生如子,当好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找准并防范好廉洁风险点。做好师生后勤保障工作,在食堂物资招标采购、学生评优选先、奖助贷等工作中主动找漏洞、补漏洞,查找风险点,防住风险点,保证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要加强纪律教育,增强教职员工的纪律意识、诚信意识、法治意识。树立凡事讲纪律规矩、诚实信义、依法办事的理念,做好学生的榜样和示范作用;把纪法教育、诚信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基本内容,打好学生做人的底色和本色。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对学生公寓、食堂等后勤服务保障方面发现的问题,要主动提建议方案,主动担当作为,主动沟通、主动汇报、主动争取,主动解决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学生工作部(处)、后勤服务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旧版访问
主办: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